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外国记者质疑玉溪学校是否进行抗震加固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5日16:5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央视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定于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下午4时10分,在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请民政部和中国地震局有关负责人介绍青海玉树地震灾害和抗震救灾进展情况,并答记者问。

  外国记者:我有两个问题,第一个问题,有报道说温家宝总理今晚将到达玉树,您能否可以确认这一消息?是不是温家宝总理将取消他原定的对东南亚国家的访问?第二个问题,我们知道,在此次地震之后,玉树的一些学校倒塌造成了一些学生的死亡,据称现在学生死亡数量已经达到了66名,您能不能给我们一些最新的消息,在玉溪还有多少学生被埋在废墟底下。在造成大量学生死亡的四川汶川地震之后,在玉溪的这些学校是不是根据抗震的要求进行了加固?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