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国新办:灾区最缺乏帐篷、衣被和即食食品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5日17:0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央视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定于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下午4时10分,在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请民政部和中国地震局有关负责人介绍青海玉树地震灾害和抗震救灾进展情况,并答记者问。

  香港文汇报记者:第一个问题是提给邹司长的,您刚才说灾区有10万人需要紧急转移安置,目前来看,灾区最缺的是什么?民政部将采取哪些措施解决这些困难?其他港澳台或者海外地区的人士需要及时做一些什么?第二个问题是想问一下地震局这边,全球现在多发地震,能不能说是地球进入了一个地震频发期?近期中国是否会再发生6级以上的地震?如果有可能的话,会发生在哪些地方?谢谢。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