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青海发生7.1级地震 救援有难度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6日15:2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 《直播港澳台》】4月14日7时49分,青海玉树县发生了7.1级强震。据媒体报道,此次玉树地震的破坏力非常大,所带来的损失非常惨痛,至少已造成400人死亡,上万人受伤,当地90%以上的民居倒塌,不少人被埋废墟之下,电力、通讯也已中断。此次地震属于浅源地震,震中离县城非常近,地震时间又是早上7时49分,加上玉树位于青藏高原腹地,海拔在3000米~4000米,距离省会西宁还有800公里的路程,且路况不好,其最终人员和财产损失状况将更为惊人,相应的善后救援难度将非常艰巨。

(责任编辑:nini)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