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回头释案》 一场彩礼引发的凶杀案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6日18:3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回头释案》】8月15日晚,晋中市榆次区东赵乡发生一起恶性案件,嫌疑人宋鹏因恋爱不成而心生恶念,伙同他人行凶报复,致三人死亡,当地警方接到报警后,20分钟即将两名嫌疑人全部抓获。16日,两人已被榆次警方刑事拘留。

  15日晚11时35分,榆次公安分局接到东赵派出所报告称,东赵乡训峪村发生一起凶杀案件,22岁的胡某某与其15岁表弟冯某某在其奶奶家居住时被当场捅死,奶奶王某某也被捅成重伤,生命垂危。局长张圣接到报告后,立即安排值班领导组织精干警力,火速赶赴现场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nini)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