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长沙查获跨境贩毒案 491颗纽扣藏毒1512克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0日15:43 | 我来说两句 () | 来源:安徽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安徽卫视 《超级新闻场》】日前,长沙边防检查站执勤人员在进行入境检查时,发现一名外籍旅客来华目的可疑,该站立即组织警力对当事人进行了人身和行李物品检查。通过检查发现,该旅客携带的旅行包内18件花布连衣裙,每件裙子上约有27到30颗直径2.5厘米的钮扣。这一异常情形立刻引起了执勤人员的警觉,执勤人员将其中一个钮扣撬开,发现里面藏有用锡箔和塑料膜包裹的粉末状疑似毒品海洛因的物品。经检查,该旅客所携带的18件连衣裙上共有491颗钮扣,共藏有海洛因1512克。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