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风流大哥成龙和他身后的女人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0日16:03 | 我来说两句 ()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 《直播港澳台》】成龙,1954年4月7日生于香港太平山,英文名Jackie Chan,是华人社会具有影响力的著名演员和导演,是大中华地区的影坛巨星,也是国际功夫电影巨星,在大陆和香港等华人地区具有很高声望与影响。但其私生活和一些公开场合的言谈举止却不时引起争议。父亲陈道龙是一名中华民国的退役军人,其妻子林凤娇原为台湾艺人,育有一子房祖名。他以主演惊险动作电影为主,其中主演的《警察故事》便获得了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故事片奖。其与周星驰和周润发并称“双周一成”,意为香港电影票房的保证。

(责任编辑:宇轩)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