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你沦为“汉堡人才”了吗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0日17:03 | 我来说两句 ()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 《杂志天下》】“为什么我有文凭,有技能,有经验,但跳槽却越跳越糟? ”“为什么我证书不少,高薪工作却离我越来越远? ”……跳槽本是职场人士经常碰到的问题,但有不少人却发现,自己跳槽后的事业发展更不尽如人意。最近,网友将这些屡跳屡糟的跳槽族称为“汉堡人才”。所谓职场“汉堡人才”,指的是具备足够行业经验和本科以上学历,持有至少一项职业资格证书或技能证书,却在跳槽中屡战屡败、得不到理想职位和薪水的人。这群白领犹如巨大的汉堡,外表光鲜,实际却没有多少“营养价值”。据有关调查统计,跳槽失败者中,有58%的人属于 “汉堡人才”。随着用人单位对人才的要求越来越高,“汉堡人才”也危机重重。

(责任编辑:CC)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