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网友曝选秀潜规则 地区8强起步价50万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1日07:11 | 我来说两句 () | 来源:安徽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安徽卫视 《超级新闻场》】日前,有网名为"大嘴姚晨"的网友发帖,表示“如果可以给节目组钱,保证过初试绝没问题,要是钱给得足够多,进16强也一点问题没有”。

  他认为给下列三类人送钱,成功晋级的机会最大:第一类人是帮评委整理评选结果纸张的编导。这环节的费用:吃顿饭,给几万元就搞定,这环节听说有最多收到10万元。第二类人就是评委。这环节的费用:初试价格10万元,如果还想让评委给你美言,价码将以几何倍数增加。第三类人是直接给导演和组里管事的人。这环节的费用:如果是第一轮,基本10万元左右,随着晋级往后的钱会越来越多。就拿地区8强来说,50万元左右是起步价。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