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长沙歌手玩性虐游戏 引诱伙伴上吊致6死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2日08:47 | 我来说两句 ()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去年10月初到11月下旬,长沙多家酒店和招待所连续上吊案件。其中,至少6起有共同发案特征:一,死者均为外地男子;二,死者均未留下遗书,存在他杀嫌疑。

  事件的发展印证了警方的猜测,这一系列连环案件,并不是简单的自杀,背后还存在骇人听闻的秘闻。

  更令警方没有想到的是,这一系列案件,均与一个名为周友平(艺名为戴君)的男子有关。周友平面容姣好,行为举止,与淑女无异。就是他,通过邀约男性同好玩性虐恋(也称SM)游戏,诱导受害人上吊自杀,而他则在旁边观看,之后悄然离去。

  这是迄今为止,我国因性虐恋致死人数最多的一起案件。目前,嫌凶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警方提交长沙检察机关,检方正在审查起诉中。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