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湖北男子拘留所“洗脸死”系自杀 3责任人停职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2日14:21 | 我来说两句 () | 来源:安徽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安徽卫视 《超级新闻场》】针对湖北省荆州市公安县行政拘留所7日发生的在押人员非正常死亡事件,4月9日,湖北省委政法委派出由省检察院、省公安厅组成的联合调查组,并邀请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知名法医专家参与现场勘查和死因复核。根据尸体火化前尸表检验记录、留存的尸体照片和视频录像,结合现场情况,排除意外身亡和他杀,认为薛宏福属自杀溺水死亡。

  另外,该拘留所建所时间较早,设施陈旧,一直未安装视频监控设备。公安县公安局分管领导、拘留所所长、当班民警已被停止执行职务。调查组表示,将依照相关规定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