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老太追砍小偷3刀续:警方称可能属于防卫过当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2日16:58 | 我来说两句 ()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 《杂志天下》】据警方介绍,目前可以基本明确的情况是,当天郑某确实曾到刘老太的水果摊点去偷钱,而并非老太家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的“抢劫”。据医院方面透露,目前,被砍的郑某仍在医院接受住院治疗,虽无生命危险,但何时能伤愈出院尚不得而知。那么,刘老太的行为究竟是正当防卫还是防卫过当或故意伤害?警方表示,要对这一行为定性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一方面,要等被砍的郑某伤愈出院,然后到栖霞公安分局刑警大队进行一个伤情司法鉴定。只有鉴定结果达到轻伤害以上,刘老太才有可能被追究刑事责任。

(责任编辑:CC)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