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湖北郧县发生特大交通事故 四人死亡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3日17:02 | 我来说两句 () | 来源:湖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湖北卫视 《今晚6点》】今天上午9点48分,十堰郧县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4人死亡,造成2 1人受伤。

  发生事故的是一辆牌号为鄂C32899的客车,今天上午9点48分左右,行驶到209国道白桑镇石门墩村附近时,突然冲出公路,翻入路边小河沟二十米。事故发生后,当地群众自发赶来救援,由于事故现场距县城三十公里,接到报警,郧县消防官兵以最快速度赶赴现场,并于10时15分赶到现场施救,郧县县委县政府的主要领导也及时赶到现场指挥救援。在此次事故中,现场死亡3人,1人在送往医院抢救途中死亡,21人不同程度受伤,现在都在当地县人民医院抢救。目前,当地公安、交通、安监等部门正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宇轩)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