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张学友不老歌神的平凡爱情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3日21:56 | 我来说两句 ()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 《直播港澳台》】张学友,1961年7月10日生于香港,祖籍天津,是一位在亚洲地区和整个华人社会具有影响力的实力派音乐巨星和著名电影及音乐剧演员,香港乐坛“四大天王”之一,在华语地区享有“歌神”的称誉。90年代中期为张学友事业巅峰时期,根据当时IFPI国际唱片协会统计,张学友的唱片销量仅次于当时如日中天的已故美国歌手迈克尔·杰克逊,当时排名世界第二,截至2000年,他的唱片累计总销量已经突破六千万张。张学友在1989年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的最佳男配角奖以及1990年的台湾电影金马奖的最佳男配角奖,2002年获得印度新德里国际电影节的影帝称号。

(责任编辑:宇轩)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