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西安小学组织境外暑期实践 引发家长不满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6日15:24 | 我来说两句 ()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 《杂志天下》】最近一周,10岁小明(化名)每天都要为去香港迪斯尼游玩的事,和父母展开一番“谈判”。虽然出于安全考虑,父母不愿让他在没有家人陪同的情况下前往,但禁不住小明一连几天软磨硬泡,父母只能无奈地答应了他的请求。“去香港迪斯尼游玩是孩子就读小学组织的暑期实践活动,从3年级到6年级,分别去香港及日本、英国、美国4个地方。去香港费用最低在4500元左右,其他几个地方费用都在1万元以上。”昨日,小明的爸爸刘先生说,小明今年上三年级,因为觉得孩子还太小,家人起先不同意。但孩子好几次都说,老师告诉他们香港迪斯尼非常好玩。孩子还带回宣传单,并说他的好朋友某某同学都报名了。刘先生觉得,三年级的孩子,还不具备一定的辨别能力,学校这种诱导式的做法对孩子影响不好,也让家长很被动。

(责任编辑:Glass)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