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本山传媒首部影片《大笑江湖》开拍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7日14:16 | 我来说两句 ()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说天下》】作为本山传媒进军电影界的开山之作,这部《大笑江湖》受到来自各方的关注,这部汇集2010年贺岁档巨制《十月围城》、《三枪》、《刺陵》的幕后班底的古装豪华贺岁喜剧首先奉上了一台别开生面的发布会上。出品人赵本山玩起了“过电”,赵本山、朱延平、于冬三人拉起手,显示组合必胜信心。赵本山幽默地表示:“去年《三枪》取得那么好的票房成绩,朱导演也没示弱,投资发行《十月围城》的于冬也都是咱们的人了,《大笑江湖》的票房不用忽悠,大家商量个数吧,不管咋地得比《三枪》加《十月围城》高吧。”

(责任编辑:CC)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