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视频 > 山东新闻中心 > 齐鲁电视台白金剧场 > 新闻动态

中国版“史密斯夫妇”《X特工》今晚登陆齐鲁台

2010年04月28日15:06

  被誉为中国版《史密斯夫妇》的谍战大戏《X特工》将于今晚18:55登陆齐鲁电视台,四集连播。曾在《水浒传》中饰演“武松”的丁海峰此次变身双面特工,围绕“X”这个未知元素,上演了一场间谍与反间谍、清剿与反清剿的残酷较量。  

  超级特工大战 “X”力超“潜伏”  

  2005年,由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主演的好莱坞大片《史密斯夫妇》红极一时,该片讲述了一对各为其主的“杀手夫妻”虽共同生活了七年,却不清楚对方的真实身份,直到一项任务让他们不得不摘下平时所戴的“面具”,将枪口对准自己的爱人。电视剧《X特工》讲述的是四十年代的上海,一对拥有多重身份的秘密特工夫妻机智果敢、历尽艰辛,利用过人的智慧和坚毅的信念,粉碎了国民党和日军一次又一次的阴谋,为我军的胜利立下卓著功勋。《史密斯夫妇》的看点在于多年的夫妻都是杀手,却互不知晓。而《X特工》的看点之一是,夫妇两人,一个是军统间谍,另一个是中共地下党特工,最后互相配合打击日寇。  


  与《史密斯夫妇》相比,该剧情节更加跌宕,丝丝入扣,谍影重重,展开了中共特工、军统特工及日本间谍之间的一场惊心动魄的超级暗战,最大看点是无所不在却又无人知晓的“X特工”。观众会从一开场就带着深深的问号去探寻到底谁才是那个真正要找的“X特工”,里面不仅有中共的特工,军统的特工,还有汪伪政府的特工和日军的“特高课”特工,这不仅仅是一场寻找特工的游戏,更是一场间谍大战,只有到了大结局,导演才会为这个神秘人物揭开面纱。真相大白之后,观众定会大呼过瘾并回味无穷。在扣人心弦的剧情发展上,《X特工》大有超越《潜伏》的势头。

  “打虎英雄”无惧孙红雷 演绎双面间谍


  《X特工》由电视剧《一米阳光》《玉碎》《房奴》的导演张晓光担纲执导。剧中,男女主角廖正南、萧婉茹夫妇分别由著名演员丁海峰、张宁益饰演,实力派演员常戎首次饰演反面形象,出演日本军官池田敬一。
  

  据《X特工》出品人周逗逗介绍,该剧开拍前曾与孙红雷达成合作意向,孙红雷看过剧本后兴趣浓厚同意参演。无奈种种原因致使开机时间推迟了两个月,孙红雷档期与之撞车。在这种情况下,导演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与柳云龙、孙红雷不同味道的、曾在《水浒传》里饰演“武松”的丁海峰。  

  从十多年前的“打虎英雄”到如今的“双面间谍”,丁海峰的身份有了巨大转变,这位有着1米82的个头、棱角分明的脸庞以及运动员般身材的东北汉子在《X特工》中不愿再当“超级英雄”,由他扮演的“廖正南”是个不折不扣的双面特工,胆识过人身手敏捷,对敌人从不手软,对同胞充满怜惜,但就是这种机智过人的头脑也在剧中为查找神秘的“X特工”而费尽心思。丁海峰自信他对这个角色的掌握完全“入境”,不惧与孙红雷拼演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