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中国取消患艾滋病等外国人入境限制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8日15:41 | 我来说两句 () | 来源:央视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中国国务院常务会议日前通过决定。取消对患有艾滋病、性病、麻风病外国人的入境限制。

  中国国务院法制办负责人表示,科学证明,日常接触不会导致艾滋病、性病、麻风病的传播。中国近年来的多次大型国际活动实践表明,允许患有艾滋病、性病、麻风病的外国人入境没有对中国公共卫生安全造成不良后果。

  目前,不限制患有艾滋病外国人入境的国家和地区已达110个;韩国与美国也分别于2010年1月1日和1月4日取消了对患有艾滋病外国人的入境限制。

  此外,中国将不得入境的外国精神病人限定为严重精神病,患有轻度精神病的外国人可以进入中国境内。而不得入境的肺结核病,被限定为传染性肺结核病。

(责任编辑:宇轩)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