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安徽亿万富豪侯业富喝药自杀 生前系省人大代表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9日10:00 | 我来说两句 () | 来源:安徽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安徽卫视 《超级新闻场》】昨日下午,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读者拨打该报热线电话反映,省人大代表、2008年曾当选安徽十大民营企业家的合肥森淼集团董事长侯业富喝农药自杀了。此事是否属实?当天下午,记者辗转获悉,侯业富确实在近日喝药轻生。

  从办种鸡繁育开始,侯业富经过多年的拼搏和奋斗,将一个小作坊发展成为一家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下属多家子公司,规模庞大。多年来,侯业富也早已是肥西县家喻户晓的知名人士,个人财富或已过亿。

  2008年初,侯业富当选为安徽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然而,这位成功人士却缘何突然离世,背后缘由恐难为外人所知。

(责任编辑:宇轩)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