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英国男子造世上最大模型飞机 不惧火山灰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9日16:38 | 我来说两句 ()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第一时间资讯》】上周英国领空封闭期间,一架世界上最大的模型飞机可能是唯一能够自由上天翱翔的航空器了。

  飞机的主人托尼是一个顾问工程师,来自英国东萨西克斯郡,今年46岁,但却有30年的飞机模型制作经验。他以美国上世纪50年代的轰炸机——波音B-50超级空中堡垒——为原型,按7:1的缩小比例,在自家车库里面陆续花了2年时间、8000英镑制作完成了这架无线电操纵的模型飞机。虽然是模型飞机,但它翼展约6米,重达45公斤,在通过英国民航部门测验后被列为轻型飞机,并获得了飞行执照。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