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台当局发放山崩罹难者家属百万新台币慰问金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9日17:47 | 我来说两句 () | 来源:东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南卫视 《海峡午报》】台主要交通要道山崩意外导致4人罹难。马英九28日则主动要求“交通部长”毛治国,协助罹难者家属,申请赔偿,让家属感受到当局的诚意与心意。

  “行政院长”吴敦义28日指示相关部门向罹难者家属发放100万慰问金。对家属质疑,山崩意外肇因于人祸,计划提出当局赔偿申请,吴敦义并未正面就责任问题表示立场。他在出席原住民活动时强调,究竟事故原因是自然的不可抗力,或是行政疏失,还需要查清楚。他强调,从之前的规划设计,到施工完成,中间有无人为疏失或天然因素,当局一定会查清楚。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