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中国行为法学会执行行为研究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05日17:48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中国行为法学会执行行为研究会在北京宣布成立。最高人民法院原副院长、中国行为法学会会长刘家琛,中国政法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杨荣馨,最高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俞灵雨,最高人民检察院民事行政检察厅厅长王鸿翼等参加会议。会议选举杨荣馨为中国行为法学会执行行为研究会会长,俞灵雨、姚红、王鸿翼、宋朝武、葛行军、童兆洪、李浩、汤维健、张卫平、潘剑锋、刘荣军、孙立军为研究会副会长,宋朝武兼任秘书长。执行行为研究会主要任务是开展民事强制执行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研究,以推动我国民事强制执行单独立法工作,完善民事强制执行理论体系,改善民事强制执行环境,为解决“执行难”、治理“执行乱”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Glass)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