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女子成功减肥222公斤 体重曾达318公斤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07日11:49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第一时间资讯》】美国科罗拉多州大激流市53岁妇女南茜·马金由于饮食无度,导致自己的身体像气球一样膨胀,最后她的体重竟一度猛增到惊人的318公斤!南茜成了自己“身体的囚徒”,她只能整天呆在家中,因为哪怕走几步路都会令她气喘吁吁,头晕目眩,由于无法离开自己的家,南茜甚至无法去参加自己父亲的葬礼和自己儿子的婚礼。不过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南茜后来竟通过网络重新获得了自信,因为网友们并不知道她长得什么样,所以也不会嘲笑她,南茜从此开始有意识地减肥。

(责任编辑:Glass)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