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泰国总理要“红衫军”就结束集会作答复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09日18:30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央视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泰国总理阿披实9日要求“红衫军”10日前就他提出的停止集会抗议、11月份举行议会选举的建议作出明确答复。

  阿披实当天在每周电视讲话中说,如果“红衫军”真心加入和解进程,就不要拖延时间。“红衫军”领导人之前所说5月15日前作出答复为时过晚,因为民众每天都在面临生命威胁和财产损失。

  “红衫军”发言人纳塔武·赛戈8日晚在曼谷市中心拉差巴颂路口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红衫军”领导人将于2日内敲定自己的路线图。泰国媒体认为,“红衫军”继7日之后再次推迟宣布路线图的时间,说明集会还将持续至少数天。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