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上海世博会生命阳光馆活动周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0日13:47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午新闻》】上海世博会生命阳光馆在世博园区市民广场举行活动周启动仪式。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国务院残疾人工作委员会主任回良玉,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共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务院残工委副主任、中国残联名誉主席邓朴方等出席仪式并参观了生命阳光馆。回良玉指出,生命阳光馆活动周适逢“全国助残日”,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的指示精神,以此为契机大力推动残疾人事业加快发展,加大帮扶力度,多为残疾人办实事、解难题,努力实现“让关爱的阳光照亮每一位残疾人的心灵”。

(责任编辑:CC)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