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这里是成都》“商业地产”改变了什么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0日14:27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视频】本期嘉宾袁岳,零点研究咨询集团董事长,东方卫视《头脑风暴》主持人本次商业地产行业领导人圆桌会议主持人曾伏虎,搜狐焦点网总经理,中国不动产研究中心院长,“2009年中国商业地产十大焦点”报告总策划人周东权,北京万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已在成都投资三个项目,目前正在成都寻觅新的商机。嘉宾观点:袁岳:最关注城市综合体开发热的问题。城市综合体是综合功能物业,对于城市发展和人们生活方式的改变都具有积极作用。商业地产将持续发热,专业和有实力的地产商可在未来三到四年内进入商业地产领域。

  曾伏虎:最关注零售商跨界商业地产领域,改变商业地产的产业结构。国家应该在政策层面多一些对商业地产的关注和支持。

  周东权:最关注地产商转型进入商业地产领域。企业有了充足的经验和教训,进入商业地产更有底气,但进入之后,在商业地产项目开发时必须充分考虑当地的文化及人民需求。

(责任编辑:nini)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