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广州市水务局:城区抗内涝存在盲点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1日20:31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近些天来,广东、湖南、江西和贵州等南方多个省份,相继出现强降雨天气,大水漫延路面,交通要道受阻,许多城市浸泡在水中,一下子仿佛成为“水上城市”。尽管这些城市内涝受极端天气的影响,但它更暴露出城市防涝制度机制的缺乏与脆弱。

  值得欣慰是,广东在经历这次“暴雨压城”后,开始反思,打算着手建立防止城市内涝的应急预案。从水务局着手建立的制度来看,不仅有汛期前的排水检查和维护制度,也有汛期来临时的紧急抢险制度,此外,还有汛期过后的排水设施修复制度。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