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公务员考生遭竞争对手陷害 竟成网上逃犯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2日18:47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安徽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安徽卫视 《超级新闻场》】史进利,山东省济宁市汶上县的一名大学生村官,2010年1月20日,在江西省公务员招考中,以笔试成绩第一入围江西省吉安市公安局的民警职位。然而,正当他满怀信心准备面试时,一张由一个陌生人从江西九江邮寄来的汇款单把他推入了一个“涉嫌诈骗”的困局,甚至一度被九江市公安局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值得注意的是,寄汇款单的时间正是史进利参加公务员招考的笔试和面试期间。史进利被列为网上在逃人员的时间,正好也是他接受政审的时间。

  史进利称,这绝对不是一种巧合,是经过精心策划和准备之后实施的巨大阴谋,“目的就是使我政审不过关然后取而代之”。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