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重庆民警帮摊贩挑担 被赞最美警察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2日19:14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安徽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安徽卫视 《超级新闻场》】5月1日下午2时许,江北科技馆附近一条上坡路。是时,一名身着重庆交巡警制服的民警,帮助一个卖凉面的大妈挑担上坡。

  此情此景被一名过路网友全程拍下,并发到网上。照片一共有5张。从照片内容看,挑担的是名卖凉面、酸辣粉的中年妇女,民警接过担子后,中年妇女不时用手捶打腰部,显得有些力不从心。走完整个上坡路后,民警才将肩上的担子交还给这位妇女。

  整组照片虽说仅记录下两人的背景,但当事交巡警的举动,仍感动了无数网友,发帖者和转帖者均认为,这组照片向世人展示了重庆警察最美的一面——和谐融洽的警民关系,让人无比欣慰。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