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文博会非遗精品美轮美奂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6日13:41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 《正午30分》】在瓷盘上雕刻“拓荒牛”与深圳美景向深圳的“而立之年”献礼,在紫檀木上呈现精美国画山水,在铜雕上镂刻出形态各异的“八十七神仙”,瓷凳上描绘出衣带飘飘的飞天仙女,一块无价翡翠要等数十年遇到有缘人赋予灵性生命,成就《化城》玉缘……荟萃奇珍异宝的工艺美术馆一向是文博会不可错过的亮点。每件展品背后都有一个美丽故事。第六届文博会的9号馆工艺美术馆前日甫一开幕,就成为一个面积达15000平方米的“珍宝馆”,顶级工艺美术精品荟萃其间,国内手工艺大师云集汇聚,中国工艺美术领域的最高成就和最精彩作品在此得到完美展示。

(责任编辑:CC)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