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中国驻泰使馆保护在泰中国公民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7日11:00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央视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泰国流血冲突加剧,引起国际社会关注,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马朝旭昨天表示,作为友好近邻,中国对当前泰国内局势深表关切和忧虑,希望有关各方保持克制,共同努力,尽快恢复社会稳定。

  由于中国使馆距离曼谷市中心较远,不在红衫军示威区,因此没有受到冲突事件的波及和影响。我使馆暂时没有闭馆的计划,不过,考虑到目前曼谷的紧张局势,依照惯例启动了应急预案,即加强使馆安保措施,要求馆员呆在家中,减少外出活动。

  目前的冲突局势限于红衫军和政府军之间,老百姓的生活虽然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有些店铺临时关门了,但是没有针对平民的打砸抢烧活动发生,因此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华人来使馆要求保护。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