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视频 > 山东新闻中心 > 齐鲁电视台白金剧场 > 新闻动态

《哑妹》今晚开播 李琳将嫁“卡西莫多”

2010年05月17日16:23

  由《马大帅》的导演林兵执导,知名演员李琳、王劲松主演的励志情感剧《哑妹》将于5月17日晚18:55登陆齐鲁电视台白金剧场。该剧讲述了一位命运悲苦的农村哑巴女孩自强不息的凄美人生,剧中,女主人公“哑妹”一生都在与命运孜孜抗争,先后与三个男人发生缠绵悱恻的情感纠葛,令人动容。

  《哑妹》根据著名作家姚传华长篇小说《哑女》改编。该剧主要讲述了“哑妹”从一个被别人买卖的苦孩子,自强不息与苦难命运抗争,终成为一个带着村里人奔向小康生活的女村长的故事。为了能塑造好“哑妹”这一人物,剧组特地邀请了素有“苦情女王”之称的演员李琳担纲女一号。

  在本剧中,李琳饰演的“哑妹”是一个从小没了爹娘,孤苦无依的农村哑巴女孩。“哑妹”虽然身有残疾,但是心地善良、纯洁,虽历经苦难坎坷却从不低头。在身边好心人们的帮助下,她战胜了一个又一个苦难,成为一个坚强不屈、自强不息的女性,而剧中李琳与深爱着“哑妹”的三个男主人公之间爱情、命运的相互勾连,也使故事更加牵动人心。对于出演“哑妹”一角,李琳表示:“接这部戏最根本的动机还是对哑妹这个人物的感动。哑妹是一个重情重义、知恩图报、自强不息的女人,因为说不了话,所以在做很多事情时都比平常人多出了难度,但她从不会向困难低头。整部作品十分有看点,哑妹辛苦创业的历程一定会惹人泪下。”

李琳
李琳

   从电视剧《倚天钦差》中的和珅到《血色湘西》里的瞿先生,王劲松一路走来,被众多观众认识和喜爱。这次,他在《哑妹》中扮演的姜云阳,是个让哑妹爱得痛了哭了的文弱书生,由于听任市侩母亲的摆弄,懦弱的他最终抛弃了出身卑微的哑女,做了爱情的叛徒。而剧中另外两个男人则为了哑妹不惜付出生命和代人入狱的代价,感人肺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