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视频 > 上海新闻中心 > 东方卫视《家庭赛乐赛》 > 图片并茂

聚焦世博 观战《赛乐赛》选手可爱题目百态

2010年05月17日17:12

  看世博,看东方,不小心撞倒了《家庭赛乐赛》。这个节目不错,音乐内容很国际范,听说copy国外的一档节目,不管模范的怎样,本人觉得还不错,选手可爱,题目百态。 结合当今时尚话题,考量节目受众喜好。与时俱进、全新改版的《家庭赛乐赛》非常精彩! 嘉宾抢答煞是激烈,语出惊人独家展现。调查题目更加专业,答案五花八门、各式各样,即在情理之中,又在意料之外,但并非捏造,一律来自大众口中!

  纵观《赛乐赛》题目,本人把它划分以下几种:

  智力快答型题目,简单而有趣。 比如:一只手可以做什么? 还有请说出“日”字多一笔可变成哪个字? 答案: 旧 白 甲 由 田 旦 电。看着简单,但你能在那么紧张的时刻想到多少呢? 好多人会不会像我一样忽略了“白”“电”两个?

  时尚/现实型题目,值得人们反思。比如,现社会都关心剩男剩女的问题,他们为什么剩下了?他们选择的条件是什么?《赛乐赛》就以此主题出了些题目,其中有道是这样的:调查了一百个女人,请问女人最愿意嫁给什么样的男人? 答案真的是让人很吃惊啊,真实得不能再现实了,现实得不能再真实了,排在最前的竟然是:有钱/家庭背景好/有房有车/长得帅⋯⋯无语了,当时参赛选手回答: 善良、孝顺时,屏幕显示的竟然是没有,大家都目瞪口呆,心有怀疑。做电视节目,这种人性最底线的答案都没有,那到底是什么呢?直到有个女孩很率真地说:有钱。结果竟然翻出此答案,大家才完全地释放开来,说出了心理最真实的答案“类似有房有车等”,而忘却这是在做节目,真正地做到真实,为的就是赢那1万快啊⋯⋯个人认为栏目组设置的这样题目不错,不但迎合了大众当下口味,又当众窥探了一下大众隐私,不错。如果广电总局善良的话,这样的话题可以多一些,然后内容再尖锐一下。哈哈

  家有妙招型题目,值得老中青三代观摩切磋了。比如你怎么制止打嗝?怎样可以防止晕车?怎么驱除口中异味?等~看了那些答案,还真是那么回事,说不定哪天还真用上了。答案我就不公布了,有兴趣的,可以网上搜搜节目看。哈哈

  想象型题目,考察人们的想象力。比如:人们在什么状况下会仰头?路上什么样的人会跟你主动搭讪?这样的问题一出来,就会不由自主地想到当时的自己。容易产生共忆共鸣。

  还有真的是知识经验型题目了,就看你是否博学多才,博古通今,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其实也没那么夸张,比如:请说出台湾的一个城市?请说出古代一对知名的情侣? 不错,让人看了节目还长了见识。

  其实《赛乐赛》题目包罗万象,小弟不才,没有总结完,请高人后续,主要是上海东方卫视这次对《家庭赛乐赛》宣传不到位,害我没有从第一期开始看,半路出道,还没有深研究,准备这两天在网上搜搜前些期恶补一下。 总体上来说,本人对此节目评价:选手真实可爱,起码不假猩猩,让人看着很舒服,里边还有一些不错的单身男女青年,大家还看什么婚配交友节目啊?直接看《家庭赛乐赛》更直观,不仅能了解他/她的性格、爱好,还能直接观看到他/她的家庭氛围,让你的选择更不盲目哈哈。 题目耐人寻味,观看节目时,本人偶尔会跟朋友小赌一下答案,还会赢一顿饭,不错。大家有兴趣看看,寓教于乐,受益匪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