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视频 > 上海新闻中心 > 东方卫视《家庭赛乐赛》 > 图片并茂

林海:声色之轻,突围之远

2010年05月17日17:45

  林海全国知名主持人,以他生动风趣的风格在观众心中享有盛誉。

  林海站在舞台上气定神闲、气势不亢不卑,功力不可小视。底气十足的他源自其渊博的学识与丰富历练 ,他在节目中凌驾于“秀”之上而不过于浮华,具备了一个优秀的娱乐节目主持人所应掌握的职业修养,在他游刃有余的话语风格背后,带来的是一次观众与主持人共同参与的狂欢。现在来看,其他那些风趣睿智主持人的非同寻常、极度克制的闪亮释放,相比林海只是冰山一角,林海正是带着一种将令这冰山融化的心情,缓缓浮出了水面。所有观众都将在其中得到梦幻般的满足。在国内尤其是娱乐节目中,出名不出名的面孔在眼前晃来晃去,有很大一部分主持人语境虚弱,格调不高,但却有着想满足全世界的欲望,仅仅是想当自己朋友们的可爱小丑罢了,一般的人在自恋的时候会被自己的想象力所束缚,而有创作力的人,一旦自恋,就能把这情绪推到不可收拾,而林海却扮演了一个至关重要的角色,拯救古怪场面,其嘻笑怒骂皆成文章的风格相比在中国其他同行里,已经好久没有出现过这样卓尔不群的男主持,也许,从来就没有。

  林海拿奖拿到手软 实力不可小觑

  1996年,获"中国流行音乐十年回顾--杰出传媒贡献奖"。

  1997年10月,获"第六届国际广播音乐节最佳音乐节目主持人金奖"。

  1997年和1999年,两度荣获上海观众投票产生的"最受欢迎音乐节目主持人"称号。

  1999年10月,获"金话筒"评选铜奖。"全国百佳电视节目主持人"称号。

  1999年,参与策划,担任主持的《第六届东方风云榜十大金曲颁奖典礼》获"星光奖•文艺类三等奖"

  1999年12月,担任主要配音演员的译制片《回首又见他》获"飞天奖-最佳译制片"奖。(担任男主角配音)

  2000年10月,担任主要配音演员的译制片《天堂的金币》获"中国广播电视学会译制片一等奖"。(担任男主角配音)

  2000年,在上海卫视主持的《卫视音乐星空》仅开播4个月,就获得了2000中国电视节目榜"最佳音乐节目"提名。

  全国知名音乐节目主持人,以轻松幽默风趣的风格在观众心中享有盛誉

  2001年,获"金话筒"评选"金话筒提名奖"。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2002年度“电视优秀节目奖”播音主持类二等奖(2002年)

  林海机制灵活把握各个类型节目 跨类别节目主持,不在话下

  1994年12月—2001年12月 加盟上海东方广播电台。在流行音乐部任节目主持人。曾先后主持过《健牌音乐天地》、《东方风云榜》、《娱乐满天星》等多档颇受欢迎的广播节目。

   1995年10月参加组建上海有线音乐频道。同年,正式成为有线音乐频道的编导和主持人。

   并于2000年担任有线音乐频道副总监,负责日常流行音乐节目的策划。曾先后编导主持了《音乐时尚》、《劲爆榜》、 《周末乐谈》等广受欢迎的电视音乐节目。现音乐频道并入东方电视台。

   1997年3月—2002年2月应邀担任MTV亚洲频道《MTV ENGLISH》的节目主持人。用双语主持节目。主要担任英语的翻译、解释)该节目在全国30多家电视台播放,颇受欢迎。

   2001.1---应邀担任中央电视台《正大综艺》节目主持人。

  林海是主持界不可多得的一枚奇才,他儒雅知性的书卷气质以及口若悬河含蓄深邃的主持语言,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