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视频 > 上海新闻中心 > 东方卫视《家庭赛乐赛》 > 图片并茂

神秘“大腕”探班主持人

2010年05月17日17:58

  09年的盛夏,众望所归,林海最终成为了我们栏目的主持人,而栏目也开始有条不紊的进入了制作周期,大家按照筹备期的安排忙碌着,各司其职,兢兢业业,保证了节目的顺利录制。

  虽然主持人的魅力不能抵挡,经常会有人抓紧一切机会找他签名留影,但是在这次录制中间,摄影棚里来了一位神秘访客,真是引起了制作团队的一阵骚乱,一段时间让我们遗忘了林海的存在。他是谁呢?黄大炜!作为林海多年的好朋友,他这次来北京工作之余,特地来到了我们的摄影棚看望好友,大家当然不会放过这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纷纷与这位实力派歌手合影留念。

  

黄大炜与栏目组执行制片人
黄大炜与栏目组执行制片人

黄大炜与制片组主管
黄大炜与制片组主管

黄大炜与导演组导演—田野
黄大炜与导演组导演—田野

黄大炜与导演组导演—任洁
黄大炜与导演组导演—任洁

黄大炜与制片—李鹏
黄大炜与制片—李鹏

    一天的录制结束后,晚上栏目组在摄影基地旁边一家很有名的面馆腐败了一下,冰爽的啤酒、精致的小菜、喷香的削面,让我们抛开了工作一天带来的疲倦;饭后多种精彩的小游戏、林海老师的各种小“内幕”,让我们彼此更加熟悉、更加了解。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