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美国9岁超模年赚200万英镑 爱学古汉语想当女总统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8日10:48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第一时间资讯》】美国媒体16日报道,现年9岁的美国女孩法蒂玛·普泰西克是纽约市皇后区一家公立小学的4年级女生,然而与众不同的是,年仅9岁的她同时也是美国最受欢迎、薪水最高的“超级名模”之一,法蒂玛不仅为许多世界知名品牌代言,并且还进军好莱坞影视业,成了一名冉冉升起的女童星,连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都和她成了笔友,两人经常通信联系。据内幕人士称,法蒂玛的年收入有望高达200万英镑,然而,法蒂玛将来的理想却并不是当一名超级名模或好莱坞女星,而是希望长大后到哈佛大学攻读法律专业,成为一名成功的女律师,然后再参加美国总统竞选,一举成为美国历史上首位女总统!

(责任编辑:宇轩)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