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英航打赢阻止空乘人员举行大罢工官司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8日12:04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第一时间资讯》】英国航空公司17日晚在伦敦的高等法院打赢了阻止空乘人员举行大罢工的官司。

  英航对高等法院以空乘人员工会就举行罢工的投票程序不合法为由宣布罢工为“非法”的裁决表示高兴,称这一裁决阻止了一系列“极端的、非法的罢工”。但工会表示将就此裁决进行上诉。

  英航空乘人员工会原定从18日起分别举行4次、每次5天的大罢工。这一系列罢工将严重影响英国人春季公休假和学校期中假休假者的出行。如果这些罢工不取消,英国球迷前往南非观看世界足球杯比赛也将遇到大麻烦。

  英航劳资双方近来就工资、就业、工作条件等问题一直争论不休,空乘人员工会曾在3月30日举行过为期3天的罢工,导致英航被迫取消数百个航班。

(责任编辑:宇轩)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