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车祸瞬间护嫌犯 海南刑警遭撞击英勇殉职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1日15:26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央视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网上追逃的盗窃犯罪嫌疑人黎某被抓获,要求派员将其押解归案。下午18时许,杨武等人驾车押解黎某返回海口。

  当天晚上8时20分左右,在押解犯罪嫌疑人黎某由琼中返回海口途中,一重型半挂牵引车和挂车侧翻在东线高速公路的中间护栏里,车上的钢筋全部洒落在东线高速公路左幅路面上。押解车辆闪避不及,撞上洒落的钢筋后翻车。

  与杨武一同乘坐在车后排的民警文福东清楚地记得,事故发生瞬间,杨武一把将嫌疑人黎某拉到怀中,双手紧紧护住黎某。杨武全力保护黎某,自己的头部、背部、腰部却遭受多次严重撞击殉职。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