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视频 > 搜狐视频纪录片频道 > 纪录片行业资讯

奥利弗-斯通:我无意退休

2010年05月21日16:45

  近日,刚刚携影片《华尔街:金钱永不眠(Wall Street: Money Never Sleeps)》参展戛纳的美国著名导演、编剧奥利弗-斯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将尽快完成手头的纪录片,并再度执导电影。

左为奥利弗-斯通
左为奥利弗-斯通

  奥利弗-斯通称他刚完成一部名为《南边境线(South of the Border)》的纪录片,纪录片内容涵盖了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以及南美革命,并于下月正式推出。

  现年64岁的奥利弗-斯通被问及是否有意退休,不再拍电影,奥利弗表示,将很快完成纪录片,并于明年重拍电影。

  在被苏格兰皇家学院授予荣誉博士封号后,奥利弗-斯通发表了以上说话。对着100多名听众,奥利弗传达了他对电影的看法:拍电影就像一场“战争”,而现在有很多依赖技术的“技术导演”,这样导演执导的片子没有任何信息传达,也没有任何价值。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