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印尼“伪娘”获罪入狱 男牢女牢都不收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5日09:43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安徽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安徽卫视 《超级新闻场》】现年32岁的艾特利纳·霍凡天生罹患“克莱里菲尔特综合征”,其性染色体为XXY,即比正常男性多了一条X染色体。由于外型呈女性特征,他的出生证上的性别为女性。然而随着年龄增长,霍凡从生理到心理都越来越倾向于男性,直到2006年他毅然通过手术切除乳房,随后将身份证上的性别改为男性。2008年,他迎娶了现年23岁的美国女孩简·哈迪普斯皮托。然而日前,霍凡的丈母娘却以“篡改”性别、欺骗勾引良家女孩为由,将他告上法庭,导致后者锒铛入狱。

  让人啼笑皆非的是,霍凡被拘捕之后,印尼警方竟然左右为难。他先是被送入雅加达的希皮朗男子监狱,可是DNA检测结果显示,他的性别实为“女性”。于是他又被送入雅加达的庞多克·巴姆布女子监狱。然而,该女子监狱的工作人员却认定霍凡是个“爷们”,死活不肯收留他。最后几经周折,他总算被关入了女子监狱内的一个“单间”。

  连日来,这宗离奇的“阴阳人”娶妻被告入狱案轰动了整个印尼。霍凡的妻子多方奔走,以便争取他能够尽快交保获释。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