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七成开发商判断房价年底“见底”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6日09:00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 《新闻早报》】在新政出台后的一个月时间内,搜狐焦点网和中国不动产研究中心对25家房企进行了走访调查,这些企业均是2009年全国销售额排行前40名的知名房企。

  根据调查结果来看,开发商对后市预期并不乐观,超过七成的房企认为本轮房地产市场的调整在2010年底将会见底,7成以上的房企认为房价将会下降。

  但至于何时降价以及降多少,开发商极为谨慎。有52%的房企选择观望数月后再视市场情况而定;20%的房企会考虑降价,但幅度也要视市场而定;8%的房企表示“不会直接降价,而是会采取送精装修、送物业费或其他促销措施变相降价”。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