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手机市场五Phone打擂 谁家3G手机最火爆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7日15:39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BTV财经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财经 《首都经济报道》】Ophone、Wphone、Gphone、Iphone、乐phone,眼下,凡是高端3G手机,似乎不起个跟phone有关的名字,就担心跟不上潮流。其实,这五phone并不是五款手机,前三个是操作系统,基于Ophone的代表手机有摩托罗拉MT710和联想的乐phone,基于Wphone的代表手机是三星s8180c,而基于Gphone的代表手机是摩托罗拉XT800,这几款手机长得差不多,价格也多在4、5000元之间,五PHONE中最后一个亮相的乐phone到今天正好上市一周,几个明星机型的销售比拼也算出了第一份成绩单。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