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保加利亚幽灵手机号持有者接连丧命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7日16:38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据英国媒体26日报道,数字“8”在中国人眼中代表着“发”,手机号码中的“8”越多越好。然而在保加利亚,一个由9个“8”组成的电话号码——“0888 888 888”却成了“幽灵号码”,拥有这个号码的3位机主,电信大亨弗拉迪米尔·格拉什诺夫、黑手党老大康斯坦丁·季米特洛夫和大毒枭康斯坦丁·迪施勒夫,竟然在过去10年中相继英年早逝、死于非命。为此,保加利亚电信公司已经永久性停止使用这一号码。有网友建议,保加利亚电信公司不妨将这个号码拿到中国高价拍卖,没准还能大赚上一笔。

(责任编辑:CC)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