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火车哥” 闪电两连跳 躲避两列火车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9日12:49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北京 《北京您早》】两天前,一段“三轮哥已经过时了,火车哥才是王道”的视频在猫扑等网络论坛迅速走红,引来众多网友的惊叹和膜拜。

  从这段看似截自某火车站监控录像的视频中,一位铁路检测工正在几条并行的铁轨间进行常规检查。突然,一列白色动车高速沿他所在的铁轨呼啸而来,就在惨剧几将发生时,该男子旱地拔葱似的猛然向后跃出,跌倒在边上另一段铁轨上。

  仅仅如此显然并不足以让男子被称“神人”——就在他爬起身来准备庆幸自己的好运时,他所站立的这条铁轨上,迎面又驶来一列火车,而此时另一边铁轨上的火车还未走完,眼见避无可避,男子纵身一跃,堪堪跳入两条铁轨之间的路基上,几乎就在同时,第二列火车已从他刚刚站立的位置呼啸而过。而这位一直没有站稳的男子着实幸运,就在他被惯性和风力推下路基时,第一列火车掠过的尾部仅仅距离他几米远。

  

(责任编辑:李西西)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