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我国将强制轿车使用儿童安全座椅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31日12:07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随着私家车的增多,儿童乘坐轿车的安全状况越来越令人担忧。据公安部交通管理局统计,交通意外伤害已成为造成儿童意外伤害的“第一杀手”。记者在调查中发现,目前使用儿童安全座椅的家庭比例很低。针对这一状况,由全国汽车标准化委员会提交到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的《机动车儿童乘员用约束系统》已进入审批阶段,有望于今年6月正式出台。该标准作为我国首部有关儿童乘车安全的强制性国家标准,将强制轿车使用儿童安全座椅。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晨报提醒所有家长,记得送孩子一份安全。

(责任编辑:CC)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