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迈克尔-杰克逊遗嘱曝光 母亲和子女各得40%遗产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01日11:05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第一时间资讯》】迈克尔-杰克逊(MJ)23页遗嘱近日曝光,其中遗产40%分给三名孩子,40%分给母亲凯瑟琳,20%拨捐慈善机构。

  凯瑟琳现在可得9900万美元(约人民币7亿元)。估计三名孩子30岁时,在资产增值后,将各得3亿美元(约人民币20亿元),但他们30岁时只可以自由使用三分之一遗产,35岁使用二分之一,到40岁才可使用全数。

  MJ家人却认为遗嘱古怪,指MJ姐姐雷比与娜托也与他相熟,却分不到一仙一毫,遗嘱中也有不少写错之人名,而凯瑟琳至今还未能取得她那份遗产。

(责任编辑:宇轩)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