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墨西哥银矿惊现20多具尸体 疑贩毒分子杀人尸坑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01日18:08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央视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墨西哥警方日前在一废弃的银矿中发现了20到25具尸体。经调查,这些尸体是被人从一百米高的山崖抛下的。弃尸的时间目前还不清楚。

  这些尸体是在距离墨西哥城200公里的塔斯科(TAXCO)被发现的。塔斯科被称为“银城”,这里拥有世界第二大银矿,是墨西哥著名的旅游景区。塔斯科一带有上百处废弃的银矿,这些尸体就是被人从附近一百米高的山崖抛入了低洼的银矿。

  墨西哥联邦警察局长法坎多·罗萨斯认为,这些人可能是贩毒团伙的牺牲品。自2006年底墨西哥开始打击贩毒集团以来,已经超过2.3万人被谋杀。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