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澳洲头号球星患绝症 带病征战8年生命或只剩2载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4日14:41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说天下》】噩耗!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2点30,澳大利亚队将在德班体育场迎来德国队的考验。但是就在赛前,澳大利亚却迎来了一条噩耗。据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周日版的《星期天电讯报》报道,澳大利亚头号球星哈里-科威尔身患罕见的血液疾病。事实上,早在2002年的时候,科威尔就被诊断出患有这种疾病,而根据临床预计,在十年之内,科威尔可能将告别人世。这种疾病医学名叫“自身免疫性肝炎”,不具备传染性。不过,潜在的破坏性也可能逐渐吞噬人体内的肝细胞,肝炎症状的程度也可能非常致命。即便如此,科威尔能够坚持到今日已经算是奇迹了。

(责任编辑:宇轩)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