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球迷22年走遍世界支持英格兰队 妻子不堪冷落离婚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4日14:52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说天下》】英国考文垂市39岁男子布里安·莱特堪称是全英国最狂热的球迷——过去22年来,身为英格兰足球队铁杆粉丝的他已经辗转世界各地,观看了英格兰队在世界杯和欧洲杯上的所有248场比赛,为此他花了超过10万英镑,令自己几乎倾家荡产!日前,布里安又拿出1万英镑的最后积蓄,飞往南非观看世界杯比赛,现场为英格兰队摇旗助威!据悉,布里安为了看球堪称到了“六亲不认”的地步——许多亲戚好友都因此而与他疏远绝交,甚至老婆也无法忍受他的冷落,最终一气之下与他离婚!

(责任编辑:宇轩)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