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视频 > 北京新闻中心 > 中国电视网络影响力高峰论坛及颁奖盛典 > 电视网络论坛最新动态

“潜伏夫妻”孙红雷、姚晨,谁能最具网络影响力?

2010年06月17日17:05

  日前,记者在中国电视网络影响力课题组处据悉,在热播的国民电视剧《潜伏》中扮演革命工作搭档、夫妻的著名演员孙红雷、姚晨,双双入围2009年度中国电视网络影响力之影视人物。

  在过去的2009年,孙红雷、姚晨随着事业的走高,在网络上的人气、影响力也随之走高。先是二人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潜伏》被称为国民电视剧,引发了万人空巷的收视狂潮。该剧不仅被网友称为当今最好看的谍战戏,同时也引发了网友极高的关注热情。接着,孙红雷在2009年的两部电影《窈窕绅士》和《三枪拍案惊奇》都有不错的表现,网络影响力持续走高。姚晨在2009年也是人气大涨,从《潜伏》中的“翠平”到“围脖女王”,姚晨的网络知名度、被关注度节节高升。

  正是凭借着2009年不错的成绩,“潜伏夫妻”此次双双入围“最具网络影响力的影视人物”,但最终能够花落谁家,还是要等到6月19日晚的颁奖典礼才能揭晓。

  据悉,中国电视网络影响力排行榜以电视内容、影视人物等在互联网中的客观传播效果作为唯一评选标准,通过发布10大排行榜的方式,将业内最具网络影响力的内容“一网打尽”,中国电视网络影响力报告推出三年来,排行榜对电视与互联网融合的推动作用、对电视行业整体发展的指挥棒作用已然彰显。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