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视频 > 电视传媒频道 > 电视传媒行业动态

金鸽公益投票幸运连连 第四位幸运儿诞生

2010年06月22日09:33

  2010年6月20日,由黑龙江电视台、贵州电视台、甘肃省广播电影电视总台(集团)联合主办的“2010年中国电视金鸽奖公益广告大赛”之金鸽奖“我最喜爱的公益广告作品”投票活动产生了第四位幸运观众——1871金鸽最爱215(北京),他获得了价值1500元的iPod touch一部。

  金鸽奖“我最喜爱的公益广告作品”投票活动入围投票期将于6月30日17点整结束!希望广大参赛者和热心观众抓紧时间,为你们所喜爱的优秀公益广告作品送上一份鼓励,让公益精神传播更远!


                奖品一:价值1500元的iPod touch 奖品二:价值2800元数码相机

  活动参与方法

  1.手机短信投票:编辑922加(作品编号),发送到106680011。例如:支持0021作品,编辑9220021发送到106680011

  2.大赛网络投票专题网页:搜狐站内——金鸽奖“我最喜爱的公益广告作品”投票活动专题网页:http://zt.blog.sohu.com/s2010/jinge/

  每周幸运观众抽奖方法

  1. 抽奖对象:短信投票用户

  2. 抽奖办法:每周一上午10:00点,从短信投票后台,提取上周投票有效短信用户手机号码,通过后台抽奖程序,进行随机抽奖,每周产生一名幸运观众,投票越多,中奖机会越大!

  幸运观众奖项设置

  入围投票期:5月19日——6月30日。每周抽取1名幸运观众,赠送苹果IPOD TOUCH。

  获奖投票期:7月9日——9月30日。每周抽取1名幸运观众,赠送数码相机。

  获奖公布

  1. 每周一,在大赛官网和搜狐投票专区公布获奖信息

  2. 短信告知获奖幸运观众

  3. 奖品以快递形式送达幸运观众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中国电视金鸽奖项目组所有)

                                               中国电视金鸽奖项目组

                                                   2010年6月20日

  

(责任编辑:王婷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